金針山一日遊這是我在牙虎交友認識的網友,有四代償年多了,認識他四年多年來第一次來花蓮找我,我室內裝潢特地休了一天假,開車載他和住花蓮的一位出家師汽車貸款父和我小兒子到玉里的赤科山去看金針花,台北和借款花蓮的生活步調完全不一樣,說實在的,我住花蓮商務中心習慣,也很難適應台北繁忙的人車和生活他來住了褐藻醣膠八天,是借住在師父的精舍寮房,早上開店前有空酒店工作我就載他到處走走,中午開始就放牛吃草,他騎著術後面膜我的老摩托車花蓮市到處去玩玩,或者就窩在寮房烤肉念一念佛學經書,充份的學做花蓮人,充份的感受澎湖民宿花蓮的純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vu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