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今天和同事聊了一下,大家得班內學生有幾人,他們都嫌人太多會很累,我倒覺得還不夠多,真的很可惜!!小型辦公室我就只差3位就又可再加給了!真希望再進來3個吧! ~~小朋友們~~ ~~有聽到我正在呼喚著你們嗎?~~~ 就看再我情場面膜失意之下,再多幾個人進來吧!(還可配一個助教,何樂而不為呢!)不過現在我的教室已經客滿了,超擠的~若真的再進裝潢來,難道他們要坐地板啊!連站都有問題囉!還想坐勒~要進班也不是不可能,應該會在第一次月考完有在其它家補的不會場佈置理想的,我想就應該會再多增幾人了! 常言道: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但.......我怎麼好像都不是那麼一回事!不過住商房屋職場倒是蠻順的,所幸,我的人緣還不差,有學生緣和家長緣`及和同事處的融洽,互相幫忙`團結之下,希望學生多支票貼現了,我們的錢也增了,皆大歡喜!最近有想衝的念頭......沒辦法!~誰叫我情場失意,只好靠"忙碌"麻痺囉!我想買屋~~我上輩子應該是男人吧!而且是花心男吧!所以~感情總是不順遂!!轉來轉去還是又回到原點了,我要祝福 全世界的有巢氏房屋人都能找到真愛,有情人都終成眷屬,願 我的祝福讓全部的人都能...幸福唷~ ~ By Candy ~
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vu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