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愛她天氣變冷 泡澡最舒服了除了我自己泡得很開心也讓小星星試試看泡澡的樂趣本來小星星對那麼多的水很害怕因為設計裝潢身體會有浮起來的感覺不過很快地 她馬上適應待在水裡的感覺泡著泡著 笑得很開心似乎已經享受到泡澡的樂趣了小星星的睡賣房子顏真是可愛到不行今天帶小星星去竹北吃豬排飯因為已經超過平常吃飯的時間小星星開始不耐飢餓唉唉叫我只好唱歌哄她如果支票貼現是一般的小朋友這樣耍任性我應該會開罵或抓來修理了可是 誰叫她是小星星呢!跟她生氣是沒用的罵她她會哭得更大聲只能會場佈置用哄的 讓她可以轉移情緒果然 唱了幾首歌 尤其是唱我們的上課歌她趴在老師懷裡靜靜地聽 沒有再鬧脾氣只是另一桌的小朋租屋友一直回頭看我們我只能說 老師我一世英名 已經栽在這個小妮子的手裡了我想到她五.六歲時眼睛因為白內障去長庚醫房地產院開刀星星的生父及兩個哥哥跟著去可是 當開完刀 星星在裡面大哭大鬧時護士小姐出來找我請我進去抱她哄她因為她們知道好房網跟星星最親近的人 是我我想 從那時起 不 應該說從她來我們機構開始我就已經註定要陪著她長大了有時我會笑說自己大概是G2000上輩子當乞丐 被小星星接濟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也可能是我上輩子對她始亂終棄這輩子就要無怨無尤 愛這個非親非故的孩子土地買賣不論原因為何 其實應該說不需要任何原因就這樣愛她 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看著這張星星小一點時的照片心裡 真是百感交集好房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vu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