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點禪...好玄啊!半點禪...好玄啊! 我們明白箇中道理嗎? ARMANI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半取半舍酒店打工半行善! 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二胎,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 人生室內裝潢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1.家庭是塊責任田,肥是田,瘦面膜也是田; 2.夫妻本是前世緣,和是緣,吵也是緣; 3.人非聖賢哪當鋪得全,睜一眼,閉一隻眼; 4.生老病死本自然,你難免,我也難ARMANI免; 5.只要良心可對天,早升天,晚也升天; 6.子女上進只能勸室內裝潢,成也自然,敗也自然; 7.萬貫家產難進棺,貧成煙,富也成煙房屋貸款; 8.好友相處互尊重,您高興時,我也高興; 9.常與知己聊聊天吳哥窟,你心寬,我也心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vu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