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武器X2拍第一組照片(only for Taiwan engagement)的日期已結婚西裝經決定!就是九月二十五日!小緊張中...體重沒有下降是不爭的事結婚實,剩下將近兩個月,不要變胖...是一定要做到的啦!說著說著西裝...我等一下一定要去運動!再來哩!就是要緊實、美白、還有光滑襯衫我的肌膚...這都要謝謝我未來的婆婆,贊助我一星期一次的美容沙訂做禮服龍全身保養,目前已經去了兩次啦...看看兩個月下來會不會有神奇濾桶的功效...除此之外,未來婆婆郵輪之旅期間,也幫我血拼了兩樣美節能燈具體小鋪的“美肌”產品,前幾天用了一次,不知是我的皮太薄,還酒店經紀是我“又刷又磨”的太用力...洗完澡,覺得皮膚給它有點痛...得酒店工作要小心使用才是!結論是:我的皮呀肉呀!最好給我繃緊一點...不酒店打工要給我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vu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